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联合打击不法销售商家 查扣37辆非法电动自行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4 09:14: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4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3日,福州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会同市场监督部门联合检查福州市多家电动车销售门店,持续打击不法商家欺骗市民更换电动自行车号牌、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当日执法部门查扣37辆电动自行车,其中套用信息16辆、改装新国标18辆、无车架号电动自行车3辆。目前案件已移交当地警方和市场监督部门进行办理,依法追究行政责任,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交警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会同市场监督部门严查严处,严惩违法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或擅自篡改车辆原有信息及结构等电动自行车不法销售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