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与印尼中爪哇省举办视频交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8 09:26:0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我省与印尼中爪哇省举办视频交流会

  共话推动复工复产和深化经贸合作

  17日,福建省与印尼友城中爪哇省举办推动复工复产和深化经贸合作视频交流会,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交流分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验,共商双方深化各领域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事宜。

  会上,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分享了我省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经验,省外办有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省与中爪哇省的友好交往以及抗疫合作情况,并就今后双方扩大贸易与投资合作、加强信息沟通交流、深入拓展友城交往等方面提出建议。中爪哇省政府自治与区域合作局局长穆罕默德·马斯罗菲对福建省给予中爪哇省的抗疫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弘扬兄弟携手、协同合作的精神,共同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

  两省外事、商务等部门、企业代表等共40多人连线参会。与会企业代表还就双方拓展海洋渔业、贸易、电商、网络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记者 林宇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