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厦门航空近期涉北京航线可免费改签退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9 09:07:49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继多家航空公司对近期涉北京航线提供免费改签退票服务后,昨日,厦航也宣布了此项政策。

  厦航表示,为配合北京市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调整至二级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行程涉及北京航线的旅客安排出行计划,特发布客票退票及改期规则。

  本规则适用于在2020年6月16日(含)前购买的,由厦航实际承运和挂MF厦航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且涉及北京进出港航班客票(包含积分奖励机票)。

  据悉,旅行日期为2020年6月17日(含)至2020年6月30日(含)之间的机票,旅客在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申请(以退座时间计算),在客票有效期内可办理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在航班起飞后提出退票申请,需按客票适用条件办理。

  此外,旅客也可在原航班起飞前,免费变更一次航班日期(不允许变更航程或签转),再次变更或在航班起飞后(误机)变更按客票适用条件办理。据悉,变更至2020年7月10日(含)前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及舱位差价;变更至2020年7月11日(含)后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需收取舱位差价。(记者 雷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