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哇哦!福州高铁直达东北!沿途美景……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29 15:30:14   来源:福州新闻网微信  【字号

  好!消!息!

  自2020年7月2日起,福州将首次开行到沈阳的直达高铁列车啦!

  福州至沈阳南G1274次

  福州站7:25分始发,沈阳南站19:25分终到

  沈阳南至福州G1272次

  沈阳南站7:12分始发,福州站21:02分终到

哇哦!福州高铁直达东北!沿途美景……

  列车开行后,东南沿海和东北重要中心城市实现当日达,东南沿海地区同辽宁乃至东北三省的经济、文化和旅游交往将更为密切。

哇哦!福州高铁直达东北!沿途美景……

  此前,福州与沈阳间一直没有直达高铁列车,福州市民乘火车前往沈阳需要在北京、济南等地换乘,交通往来极为不便。

  现在,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啦!

  有乘车需求的旅客可通过12306APP或网站以及车站售票窗口、客票代售点来订购车票。

哇哦!福州高铁直达东北!沿途美景……

  福州至沈阳南G1274次时刻及沿途停靠站

  这趟高铁列车从福州站发车后,将沿着合福高铁一路北上,经京沪高铁、合蚌高铁后,驶入津秦高铁、京哈高铁,最终直抵终点沈阳南站。途中穿越福建、江西、安徽、江苏、山东、天津、河北、辽宁7省1直辖市,串联起我国东部沿海多个城市群,并在秦皇岛、南平、合肥、黄山等知名旅游城市站停,为沿线城市间的旅游往来提供更多便利。

  此外,铁路“7.1”调图之后,将部分旅客列车的运行方案进行了优化。福州南至杭州东的D3172/1次列车改为福州站始发终到;杭州东至福州南D3229/30次延长至芜湖始发终到;福州至郑州的D296/7/6 、D295/8/5次列车改为郑州东站终到始发,车次改为G648/7次;D760/57/60次、D759/8/9次列车恢复25T型车底担当,车次调整为Z字头运行。并开行福州至深圳北D4855/6次、福州至深圳北D4857/8次高峰线列车。

  期待吗?还等什么?赶快订票吧!

  (来源:福州火车站、沈阳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