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暴雨预警提升为Ⅲ级 局部有特大暴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9 15:44:26   来源:央视网  【字号

  7月9日,福建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警报,暴雨预警提升为Ⅲ级。

  据统计8日06时—9日06时的累积降水,福建南平、宁德两市有4个县(市、区)的23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福建浦城、光泽、武夷山的11个乡镇超过100毫米,以浦城官路乡的156.9毫米最大,最大小时雨量为光泽司前乡47.1毫米。

福建暴雨预警提升为Ⅲ级 局部有特大暴雨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7月9日福建南平市、宁德市大部、三明市的建宁、泰宁、将乐等地有暴雨到大暴雨,其中南平光泽和武夷山局部有特大暴雨,24小时累积雨量达50~150毫米,局部250毫米,最大小时雨量可达80毫米。(总台央视记者 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