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净胜41分!福建男篮昨碾压天津男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0 15:32: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日下午,福建男篮迎来青岛赛区的首个对手天津男篮,在内线、外线、锋线上都拥有着联盟顶级球员的福建男篮最终以129∶88大胜天津男篮。福建男篮本场比赛送出34次助攻,净胜41分,创造了赛季新高。

  福建男篮在复赛第一阶段的CBA赛场上已经取得6胜2负的战绩,而天津男篮是复赛以后全联盟唯一一支全负的球队,双方实力悬殊。双方开场以后,福建队就给天津队来了个“下马威”,在劳森的强力助攻下,陈林坚、王哲林频频在转换进攻中得分,最终单节净胜13分。

  第二节比赛,福建队防守稍有松懈,天津队外线开花,多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然而福建男篮凭借着得分机器劳森和“大王”王哲林的里应外合,还是在半场打完时领先14分。第三节比赛,福建男篮凭借超高命中率轻松把分差拉开到了30分。第四节比赛,福建男篮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最终以129∶88击败天津男篮拿下4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