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开通心理健康公益服务 接受婚姻关系等咨询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2 09:17: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1日获悉,省妇联心理健康公益服务已开通,长期接受婚姻关系、亲子关系等咨询。

  据了解,省妇联心理咨询专业团队成员多为心理学专业出身,理论功底扎实、工作经验丰富。咨询范围包括科学育儿、婚恋情感、家庭关系、青春期叛逆、厌学逃学、“早恋”、成瘾性行为等。如果您在为与另一半的关系担忧,或是想了解如何帮助孩子避免沉迷网络,或是在发愁如何对孩子进行性教育,或是身处产后抑郁等,都可来电咨询。

  线下咨询时间:每周一、周二、周四上午8:30~12:00;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5:00~18:00,可拨打电话12338转心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