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快来抢!福建又发优惠券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8 08:44:53   来源:新福建  【字号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8月17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全闽乐购”福建“百千万亿”惠民行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以“吃、购、行、娱”为主题方向重点发力,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出行等多个惠民领域。

  全闽乐购券将于2020年8月22日上午9点开始发放,分两批次,第二批全闽乐购券于16:00开始,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平台领取全闽乐购券,每批次全闽乐购券领完即止。全闽乐购券分为满300减88元券,满60元减18元券、满30元减8元券,领取后11天内有效。

快来抢!福建又发优惠券啦

  市民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全闽乐购】活动主页,查看并领取全闽乐购券,领券成功后可以到【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全闽乐购券,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到店支付立享优惠。

  8月22日起,福建银联还将联合福建省市县各级商务主管部门,陆续推出百货零售、餐饮美食、家具家电、文娱休闲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领域,加大让利折扣,配套发放乐购券。与此同时,福建银联联动23家银行和24家支付机构,推出“五个一点”,即“贷款利息降低一点、交易成本节约一点、每笔交易补贴一点、还贷期限延长一点,打折力度更大一点”鼓励商家主动让利,从实惠出发,真正做到全民的惠民、利民、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