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民企百强、制造业50强榜单公布 漳州多家企业上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8 15:45:25   来源:漳州新闻网  【字号

  昨日,省工商联发布了“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榜单,漳州多家企业榜上有名。

  在民企百强榜单上,漳州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泷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鹰华南纸业有限公司、旗滨玻璃有限公司5家企业位列其中,其中三宝集团跻身全省民企20强之列。

  此外,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鹰华南纸业有限公司、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也同时上榜我省民企制造业50强。

  近年来,漳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部署,积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发挥民营企业在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主体作用。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工作部署,大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出台了促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等一系列干货满满的政策文件,着力在拓宽民企发展空间、减轻民企负担、鼓励民企创新转型等方面做足文章,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有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全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刘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