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7 15:38:3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原标题:弘扬抗疫精神 坚持人民至上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回信的重要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广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立法、监督、决定和代表工作中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抓好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前谋划好明年生态领域立法监督等工作,持续以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推进我省生态环境保护,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用法律武器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记者 郑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