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局地大暴雨!福建今日迎明显降雨,泉州厦门等地雨势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8 15:16:58   来源:中国天气网  【字号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月18日),福建全省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全省阴有中雨,伴有雷电,其中南平、三明、龙岩、宁德、泉州、漳州、厦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

  昨天,福建全省都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上升,不少地区中午前后已经越过了35℃高温线,“炎”值惊人。

  不过,今天福建全省就要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雨势强劲。具体来看,今天,全省阴有中雨,伴有雷电,其中南平、三明、龙岩、宁德、泉州、漳州、厦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

局地大暴雨!福建今日迎明显降雨,泉州厦门等地雨势强

  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阴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其中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有暴雨。

  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其中龙岩、泉州、漳州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有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福建各地今日降雨来袭,部分地区雨势猛烈,当地公众需小心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各类次生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