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女篮新赛季出征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9 15:41: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女篮新赛季出征仪式举行

  福建女篮新赛季全阵容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文/摄)26日,福建女篮2020-2021赛季WCBA出征仪式在晋江市举行。在出征仪式现场,福建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和恒安集团举行了冠名签约仪式,福建女篮在新赛季WCBA将以恒安心相印为名征战。

  上赛季,福建女篮表现沉稳、拼劲十足,最终获得第十三名的成绩。本赛季,福建女篮将以进入季后赛为新的目标。新赛季将于10月1日在四川成都打响,采用赛会制,常规赛将分两个阶段,分别在四川成都和内蒙古呼和浩特进行。福建女篮的首场比赛将是对阵上赛季排名第六的八一南昌女篮。

  据了解,此次新赛季出征仪式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训练1馆举办,这里将承办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部分篮球比赛。10月1日,该训练馆同室外篮球公园将正式对外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