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01 09:28: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12日~14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峰会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有参会意向的嘉宾、媒体记者、参会代表、观展观众可通过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www.szzg.gov.cn)或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小程序进行报名。

  本届峰会将邀请国家领导、国际政要、业界领袖、专家学者、科研机构等各界人士出席,聚焦行业热点,共襄峰会盛举。峰会将采用线上加线下的创新办会形式,包含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有福之州·对话未来”、闭幕式等多项主题环节。届时,还将举办“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精彩决赛及颁奖仪式、“百项数字经济应用场景”重磅发布等活动,集中展示数字中国的建设成果,分享数字化发展之道,共商数“治”未来之路。

  峰会主论坛将呈现数字中国发展的最新成就及中国经验。分论坛涵盖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智慧社会与数字城市、数字丝路、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与金融科技、智能制造等前沿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