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5日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次 增开57趟列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05 15:23: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韩毅)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5日,该站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次,当日增开旅客列车57列,其中福州站32列,福州南站25列,继续为“国庆黄金周”假期提供运力保障。据了解,4日该站旅客发送人数83910人次,中秋、国庆节假日铁路运输已累计发送旅客669833人次。

  具体加开车次如下:

5日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次 增开57趟列车

5日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次 增开57趟列车

  为确保出行顺利,车站开通了乘车绿色通道,为进站时间不足15分钟的旅客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孕妇、残疾旅客和电话预约的重点旅客提供优先验证、安检、检票、上车服务。同时,车站加强实名制验证、物品安检工作的监管检查力度,落实100%实名制验证、确保“人、证、票”一致;对旅客携带物品件件过机、人人安检。

  福州火车站提示:请广大旅客按实际到站购买车票和乘车,为确保旅客乘车安全,动车组列车严格控制乘车人员数量,若动车组达到规定超员率,列车将不能为旅客办理越过到站补票手续,旅客需按票面到站下车后重新购票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