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建设数字丝绸之路 嘉宾聚榕研讨新思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2 10:1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石美祥)昨晚,来自智慧非洲联盟、赞比亚、莫桑比克、斯里兰卡、古巴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组织的大使、参赞、联盟主席等,齐聚福州南后街75号展览馆,参加由中国电科主办的“国家信息化构建数字丝绸之路”话题研讨活动,国内外嘉宾思想碰撞,为更好地建设数字丝绸之路提供新思路。

  “国家信息化构建数字丝绸之路”为“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对话精彩度更高。其中,线下主题演讲、沙龙座谈,线上远程展示、交流互动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侧面展示数字经济发展给工作生活带来的积极变化。

  在活动中,与会嘉宾聆听关于国家信息化构建数字丝绸之路建设的先见洞察。中国电科充分分享国家信息化建设方面最新思考、成果和实践,重点阐述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交通等领域与社会民生有关的方案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