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两国企业家 后天“云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8 09:43: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第十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云上福州”举办。届时,中国、马来西亚两国超过一万名企业家精英,首次通过互联网“云上”连线方式参会。

  马中企业家大会是由马中总商会发起,面向马中两国企业家,服务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的盛会,于2011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成为两国企业界交往的纽带和促进经贸往来的重要平台。

  受疫情影响,第十届马中企业家大会首次采用“视频连线+直播”的“云上”新形式举办,在福建福州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分设会场。

  省商务厅有关人士介绍,第十届马中企业家大会聚焦先进制造业及高科技产业、电子商务业、金融服务业等领域,设有主题演讲、专题演讲、项目签约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