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协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建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3 11:09: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1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秘书长陆开锦,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和座谈。

  座谈会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他们对一年来我省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赞同省政协常委会对明年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考虑,并对修改完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加强改进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崔玉英表示,就政协工作征求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意见建议,是省政协落实新型政党制度的具体举措。大家着眼全局、立足实际,提出很多有水平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崔玉英指出,今年以来,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深做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各项工作,取得积极实效。在这期间,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协平台上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和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崔玉英代表省政协向大家表示感谢。

  崔玉英强调,新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人民政协使命更为光荣,任务更加艰巨,多党合作舞台也将更加广阔。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在省委正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自身的界别特点和组织优势,引导广大成员更多地参与到政协履职活动之中,更好地融入到多党合作事业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献智出力。省政协将不断健全完善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制度机制,进一步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政协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记者 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