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福建7个单位和个人获评全国奖项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4 14:51:34   来源:福建省委网信办  【字号

  喜讯!福建网信工作又获奖啦!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8位专家评委的两轮评定,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评选中,省委网信办积极组织发动各地各部门参评,全省共有7个单位和个人获奖,获奖数全国第一。其中,省委网信办获评“优秀组织奖”,由省委网信办推荐的6个案例分获优秀机构案例、优秀平台案例、优秀创意案例、优秀个人案例等奖项,我省在所有设置的5大奖项类别全部获奖。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福建7个单位和个人获评全国奖项

  具体名单如下:

  优秀组织奖

  福建省委网信办

  优秀机构案例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优秀创意案例

  1.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福建法院执行直播:亮剑八闽激战酣》

  2.福建省妇联《相伴同悦读 共抒家国情——福建省妇联打造网上思想政治引领“硬核”产品》

  优秀平台案例

  1.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一键报贫”贫困监测在线申报平台》

  2.福建省信访局《省长信箱》

  优秀个人案例

  雷希颖(南平市青年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