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八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1 08:55:0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8日,福建省总工会在省广播电视集团演播厅举行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出席活动并颁奖。

  发布仪式在一场震撼的视觉秀中开场。仪式分为五个篇章,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吴建家、陈国信、林杰、高孔长、王志华、吴水金、林志能、林阳顺、上官俊华、赖礼同展示各自的技术技能和产品,讲述各自成长历程和奋斗故事,分享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发布仪式以播放VCR、访谈、朗诵致敬词、颁发奖杯和鲜花等形式讴歌和致敬八闽工匠,弘扬工匠精神。

  据悉,省总工会自今年5月起,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两种渠道,广泛征寻、汇集能人大师。由相关领域劳动模范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初审评委,从推荐人选中选出30名入围人选,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10名来自制造、交通、电力、制茶和工艺美术等多个行业的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

  (记者 何祖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