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最大生物科技文化馆安发科技文化馆开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8 15:20:33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投资3200余万元的安发科技文化馆在宁德东侨安发生物科技园正式开馆。

  安发科技文化馆设有世界药科馆、中华药科馆、安发科技馆等,是一座集展示、研究、交流、科普、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互动式展示馆,占地逾6000平方米,展示面积超过3500平方米,是福建省最大的生物科技文化馆。馆内搭建了标志着前沿生物科技的“功能红曲发酵中心”,填补了中国功能红曲研发上的空白。

  不久前举行的宁德“弱鸟先飞、滴水穿石”30年十大突出贡献人物颁奖典礼上,国际著名真菌学及医学营养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当选十大突出贡献人物之一。

  (记者 范陈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