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40名农民工获全国表彰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1 09:30:2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近日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994名优秀农民工和100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我省40名农民工和4个集体分别被评为“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福建是农民工大省。近年来,我省以推动农民工市民化为目标,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着力提升在闽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次受表彰的40名优秀农民工中,既有默默耕耘的一线环卫工人,也有产业升级的技术能手,还有带动群众致富的返乡创业人员等。他们作为全省农民工中的优秀代表,展示了新时代农民工的风采,为全省广大农民工树立了榜样。

  (记者 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