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未来几天气温稳步回升 16日将有弱冷空气光临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3 20:49:18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今天(2月13日)是大年初二,天气逐渐转晴。未来几天气温还会稳步回升,初三初四(14-15日)市区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4℃左右,天气晴好,气温舒适,很适合安排户外活动。

  16 日夜里起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有所下降,日最低气温过程降幅 2~5℃,最低气温出现在 17日夜间到 18 日早晨,城区为 7~9℃,高海拔地区 4~6℃。17日最高气温较低,在 13~15℃之 间,其余时段在 20℃上下。

福州未来几天气温稳步回升 16日将有弱冷空气光临

  天气方面:

  今天是阴天间多云为主,部分乡镇有小雨。明天降水就全面停止了,15日天气晴暖,阳光满满。16日受冷空气影响,部分县市有小雨,不过降水强度不大,对出行不会有太大影响。

  温馨提示

  (一)18~21 日我市空气较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 级高,请注意用火安全。

  (二)15日沿海风力增大, 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影响。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乡镇有小雨。

  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

  1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转多云。

  1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西北风1级,气温20~13℃

  1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东风1级,气温24~12℃。

  15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风3级,气温24~13℃。

  1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风3级,气温20~13℃。

  福州市气象台

  2021年02月13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