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明天天气好转 28日起气温缓慢回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6 15:06:05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正月圆时灯正新,满城灯火白如银。”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也叫灯节,按我国传统,在这圆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元宵节是中国与汉字文化圈地区以及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元宵节主要有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

福州明天天气好转 28日起气温缓慢回升

  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福州阴雨绵绵,元宵活动或多或少会受降水影响,尤其是一些户外活动,祝大家元宵佳节快乐的同时,也提醒打算赏灯的小伙伴,提前关注天气预报,该带伞带伞,该保暖保暖,快乐圆满过节。至于赏月,今晚看来并不是最佳的观赏时间,天空比较阴沉,看到圆月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明天天气将明显好转,明晚我们期待一下哦。

  气温方面,28日起福州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将出现在3月1日,在25~29℃ 之间。受冷空气影响,3月2日~3日最高气温将明显下降,将降至 15℃左右,降温幅度大,大家要注意做好保暖措施,3 月4 日起气温将逐渐回升。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部分乡镇有中雨。

  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

  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东南风2级,气温18~13℃

  27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18~12℃。

  2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23~14℃。

  0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西北风3级,气温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