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寻找最美快递小哥 个人报名和企业推荐均可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1 09:0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2月26日,省商务厅启动“寻找最美快递小哥”活动,在全省快递、外卖配送一线人员中(含商贸流通企业、电商企业等一线配送人员),寻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表现突出、为福建促消费行动作出积极贡献的典型,符合条件的将授予“最美快递小哥”荣誉称号,并分批向社会公布。活动将持续至5月1日。

  据悉,该活动是“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个人报名、所在企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快递企业、外卖配送企业以及有配送员工的商贸流通企业、电商企业等向所在设区市商务局推荐,并通过报名入口提交“最美快递小哥”先进事迹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