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加强互联网广告监管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0 09:20: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广告呈现井喷的发展势头,量大面广,违法取证较难,给监管带来挑战。“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9日公布今年第一批10个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提醒商家、消费者注意。

  “去年,我省加大互联网广告的监管力度,全年共查处互联网广告案件1032件,占广告案件总数的67.23%,有效整治规范了互联网广告市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严查严打非法广告,不容姑息,希望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引以为戒、严格自律,依法规范广告发布行为;广大消费者加强甄别防范,共同打造和谐健康的宣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