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督办6件代表建议

涉及壮大茶产业、发挥“科特派”作用等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30 08:5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9日获悉,今年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6件代表建议。

  这6件建议包括《关于互助养老及康养产业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在乡村振兴中作用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绿色建筑,进一步推进福建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完善闽江流域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的建议》《关于培育壮大茶叶龙头企业促进我省茶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上述建议将由省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领衔督办,推动承办单位采取有力措施解决代表建议所提问题。督办结束后,具体督办单位将形成书面材料,9月向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督办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