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尹力王宁会见民政部部长李纪恒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3 09:14:4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4月12日,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在福州会见了民政部部长李纪恒一行。

  尹力说,福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民政作为民生基础性工作来抓,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大力推动养老、慈善等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民政部一如既往地帮助指导我们,支持福建民政工作先行先试、改革创新。李纪恒表示,福建民政事业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民政部将继续支持福建在养老服务、慈善事业等方面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助力福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