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寻访“福建青年好网民” 欢迎符合条件青年推荐或自荐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6 09:06: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5日从团省委获悉,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学联联合开展的寻访2021年“福建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评选活动启动。欢迎符合条件的青年于即日起至4月25日积极推荐或自荐。

  推选条件要求参选故事必须真实,原则上主人公为14至35周岁的青年。侧重征集在传承红色基因、创作网络精品、守望网上阵地、助力网络治理等方面的优秀故事。

  通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福建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一二三等奖,并从中择优选取10个向团中央宣传部推荐参评“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优秀的你,快来关注“福建共青团”微信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