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福建分论坛26日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7 10:16: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重要分论坛之一——数字福建分论坛将于26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数字福建分论坛主题为“信息化支撑营商环境,数字化赋能‘便利福建’”,将邀请营商环境领域的各地各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作演讲,并充分交流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行之有效的政策、经验、做法,深入探讨优化营商环境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措施原则,为信息化支撑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论坛期间,还将举办多省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签约仪式、政务服务自助机跨省通办加盟仪式、全省统一移动办公平台上线发布会、数字经济场景发布、数字经济创新企业发布等活动。

  数字福建分论坛由省政府主办,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