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首家 “互联网营销师”基地授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4 09:56: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23日下午,首届福州视听产业大会在滨海新城举行。会上举行了福建省首家“互联网营销师”基地授牌、“快手(福州)跨境电商服务站”落户、十余家企业入驻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签约仪式等。

  会议在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举行。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正式授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轻工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基地”,这是“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问世以来,落在福建省的首家培训基地。

  23日会上,“快手电商”和“菜鸟网络”联合打造的“快手(福州)跨境电商服务站”项目,落户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项目将积极整合进口供应链资源、网红主播资源和直播服务机构,共同推进福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另外,杭州山草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集中签约入驻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

  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是2020年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签约项目,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旨在建立具有示范性、带动性、影响力的福州互联网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