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高校教职工“读书节”在福建工程学院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5 14:46:3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4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期间,省总工会在福建工程学院举办全省高校教职工“读书节”,今年“读书节”的主题是“诵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梁建勇参加活动并宣布全省高校教职工“读书节”正式启动。

  “读书节”期间举办了“恰是百年风华・我身边党员的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之“小小红船画展”、献礼建党100周年三维文创作品展、廉政漫画作品展、红色经典图书展、“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朗读比赛和红色革命诗词诵读会、马立峰烈士事迹展等系列活动。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在“读书节”期间也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

  梁建勇一行参观了福建工程学院精品文化展,慰问了在校的台湾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五一”劳动节的问候与良好祝愿。(记者 郑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