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这家大医院部分科室搬迁,看病别走错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01 10:36:57   来源:福建卫生报  【字号

  这两天,有宝妈们在群里看到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儿科科室搬迁到省儿童医院的消息。是否属实?记者向院方求证得知,省妇幼儿科相关临床科室,已逐步整体搬迁至省儿童医院。具体变动如下,家长们注意了!↓↓↓

  根据福建省委省政府及省卫健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的儿科相关临床科室已经逐步整体搬迁至福建省儿童医院(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横屿路966号)。相应的儿科医疗业务也以福建省儿童医院为主。

  4月30日起,儿科各专科门诊医生仅保留部分副高以上专家,开设数量会相应减少。小儿内外科住院服务及手术将全部转移至福建省儿童医院。

福建这家大医院部分科室搬迁,看病别走错了!

 ▲省儿童医院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保留儿童保健和新生儿科全部业务、部分儿科专业的门诊和急诊业务。

  快转告身边的家长,带娃看病别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