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448家单位提供10417个岗位!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0 08:26:34   来源:新福建  【字号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9日讯(记者 潘园园 实习生 陈雨辰)5月9日,省人社厅、教育厅、海峡人才市场等联合举办福建省暨福州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这是今年我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面向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大型综合性现场招聘会,44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417个。

  参加本次现场招聘的448家用人单位中,知名企业单位有100多家,涵盖了我省众多行业的龙头企业。龙岩市、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浙江泰顺县等地还“组团式”招聘揽才。为顺应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要,现场还设有灵活就业专区,精选了朴朴、永辉、顺丰速运等15家新就业形态企业,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灵活就业岗位选择。

  招聘岗位中,营销类、教育培训类、工科类、计算机等岗位需求量较大,本科及以上层次毕业生需求占46%,专科及以下学历需求为47%,另有7%的招聘需求面向其他各类专业人才。

  即日起,本次招聘会的所有招聘信息在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中国海峡人才网公布,未能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毕业生可登录以上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