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正在公示!福建18个组织7名个人拟参评国家级奖项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0 09:29:11   来源:新华社、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18个组织、7名个人拟进入申报参加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的评选名单。

正在公示!福建18个组织7名个人拟参评国家级奖项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市监质函〔2021〕366号),各设区市向我局报送了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等18个组织和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海春等7名个人(名单附后)申报参加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的评选。现按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5月17日至5月21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组织和个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提出书面异议意见及证明材料(个人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加盖公章,并请注明地址、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0591-87580701

  传真:0591-87580701

  邮箱:7263441@qq.com

  附:福建省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组织和个人公示名单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7日

  福建省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组织和个人公示名单

  一、福建省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组织公示名单

  福州市: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福建省福州屏东中学、福建省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赵文新医疗团队

  厦门市: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厦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 、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沪厦远程医疗团队、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质检班组、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八宝丹班

  漳州市: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泉州市: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第一医院乳腺科专科团队

  三明市: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陈重赟劳模工作室

  莆田市: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二、福建省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个人公示名单

  陈海春(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

  赵文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血管与甲状腺外科科主任)

  高子安(福建省福清市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盛佩青(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副主任)

  何亚琼(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制剂车间主任助理)

  王光文(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江元勋(福建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山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闻多一点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