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进入汛期 省住建厅发布最新提醒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5 15:16:14   来源:福建住建  【字号

  近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做好房建市政工程台风、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闽建电〔2021〕20号)。

  当前我省正值汛期且已逐步进入台风、高温天气,为切实做好近期房建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高温作业安全要求,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日最高气温在35℃以上时,11:00~15:00严禁室外露天作业。

  二、严格塔吊防台风措施,台风期间影响区域严禁塔吊作业。

  各级住建主管部门要强化对在建项目台风、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该整改的整改,该停工的停工,该立案的立案。对因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而引发安全事故的,要严肃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