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征集“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创新技术成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18 10:11:1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根据昨日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征集“2021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创新技术成果的通知,科技部火炬中心、省科技厅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拟于9月中下旬在福州主办“2021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即日启动征集一批我省创新技术成果,将在本次活动和后续相关活动中展示推介。

  本次创新技术成果项目征集范围包括在“2021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福建站)路演活动”中重点展示推介的产业领域,即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推荐纳入科技部“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项目库和后续我省相关活动中展示推介的产业领域,即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

  (记者 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