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区块链应用“多点开花”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2 10:22: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18日上午,2021年度福建省区块链创新应用成果展示会在高新区创新园举行。会议聚焦“福建省区块链创新应用”,展示福建省各地优秀的区块链应用成果。

  福建省区块链协会相关负责人发布了来自福州、厦门、泉州、南平、平潭、三明、龙岩等地15个不同场景的区块链创新应用。据介绍,福建省区块链产业应用场景已经遍布金融、医疗、工业、农业、公益等领域。此外,福州市的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联盟链平台、长乐区块链公证平台、凌云区块链金融平台等入选省区块链创新应用项目。

  现场熵链科技(福建)有限公司、锐达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带来创新应用分享,还举行了福建省工业互联网+区块链实验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