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总奖金36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9 16:19: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8日从团省委获悉,第八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第三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大赛总奖金360万元,一等奖奖金最高20万元,还有政策支持、融资服务、培育孵化等多重福利等你来。

  本次大赛主题是“创新创业创青春 实学实干跟党走”,结合疫情防控情况,以线上或线下方式举办。“创青春”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设科技创新、互联网、社会企业、台湾青年创业四个专项,省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设乡村振兴和民宿设计两个专项。其中,科技创新、互联网、社会企业专项分设创新组、初创组、成长组;乡村振兴专项分设初创组、成长组、电商组。

  参赛人员要求年龄不超35周岁(含),其中由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周岁(含)。各类初创组申报人员均要求为我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学生(包括在校生、毕业三年以内含三年的毕业生)和省外普通高校毕业三年以内含三年的闽籍全日制毕业生,且在福建行政区域内创业。

  参赛者可登录“创青春”网站(cqc.casicloud.com)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10月至11月进行决赛,优秀项目将参加全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