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曝光8月份危化品运输"五类重点违法"前5名企业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8 15:18:0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按照省公安厅2021年“减量控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危化品运输企业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日前,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全省8月份危化品运输企业所属车辆“五类重点违法”行为进行统计梳理,对全省车均违法数排名前5名的企业向社会曝光。

  8月份,全省共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等5类重点交通违法52起,车均违法0.01893起。全省车均违法数排名前5名的是: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福建省邵武市液化气有限公司、顺昌县顺达交通运输联合公司、莆田市纵横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宁德白水洋物流有限公司,分别为0.15起、0.1429起、0.0625起、0.0588起、0.0541起。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各地要定期跟踪上述企业所属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情况,对于所属交通违法仍然高发、多发的,要联合交通运输、应急等部门进行约谈,并督促及时违法清零。

  (记者 陈楠 通讯员 刘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