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清新福建旅游直播节开播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2 11:09:2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金九银十接连而至,中秋国庆轮番登场,转眼又将迎来一年旅游消费黄金期。作为旅游热门目的地,福建已经登上了许多人的旅行心愿单。乘着八闽山海的东风,搭上直播电商的快车,在省文旅厅指导下,“八闽山海行·清新福建旅游直播节”10日起通过抖音平台直播,将持续到10月底,带你一同开启为期一个多月的清新福建之旅。

  “八闽山海行·清新福建旅游直播节”将在福州、厦门、泉州三地打造专场直播,以每周9场的频次开启抖音直播,以点带面,引爆声势。同时,直播节将通过景区账号直播、媒体号直播、达人号直播、服务商联播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并将邀请政府领导、景区负责人、网红导游等作为嘉宾空降直播间,为本次活动站台助力。

  除了超人气的阵容,直播节期间还将送出超值团购福利,省内百家景区景点、特色餐饮、酒店民宿等也提供了美食住宿、景区游玩等多种优惠折扣,为消费者提供适宜各年龄层、各家庭结构的文旅产品。

  (记者 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