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台风“灿都”渐行渐远 未来三天福州晴热当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4 16:05:27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台风“灿都”渐行渐远,虽说于我们已无直接的风雨影响,但其外围下沉气流还是给我们带来持续的高温天气。昨日,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年9月福州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晴热当道。

  14日到16日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6~17日午后到夜里局地有不稳定雷雨洒落,出行随身携带晴雨伞,遮阳挡雨两不误,随着降水减少,气温上升,近期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台风“灿都”渐行渐远 未来三天福州晴热当道

  比起酷暑带来的烦闷,疫情触不及防地发生更令人揪心。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对待,带好口罩,做好防疫,好好珍惜这平凡而珍贵的日常。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

  1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

  1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转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转多云,西北风2级,气温36~26℃。

  15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35~25℃。

  16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35~26℃。

  17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东风2级,气温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