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高达38℃!福建多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5 16:02: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福建省气象台今天(9月15日)12时发布高温预报:受台风外围下沉气流和副热带高压共同影响,今天福州中西部、莆田、泉州中南部、厦门、漳州、龙岩东部的部分城区最高气温可达35~37℃,局部38℃。

  今天11时55分,乌山国家气象站气温达到35.0℃,标志着福州出现本年度第48个高温日,同时也是本月的第7个高温日。

  福州市气象台9月14日15时42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15日福州市区及高新区的部分乡(镇、街)最高气温可达36~37℃,局部超过37℃。

  今天厦门、泉州、漳州等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截至12时,福建全省有21个县市区发布高温橙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