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日报评论:给一线抗疫者更多关爱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5 10:49:0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仙游县司法局局长郑武进同志,近日因抗疫过度劳累,突发脑溢血,经抢救后脱险。当前我省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身心健康,确保这道铜墙铁壁始终发挥强大的中坚作用。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机关下沉干部和志愿者等,舍小家、为大家,持续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平凡的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他们的工作不仅任务重、时间长,而且直接面临被感染的危险,承受着巨大压力,我们应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特别是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还需要发扬连续奋战精神、付出艰辛努力。给一线抗疫者更多关爱,维护好他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就能更好地履职尽责,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和更大挑战;也能激励更多人投身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人是最宝贵的财富。各地各部门要以务实有力的举措,给一线抗疫者更多关爱,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实保障。

  (黄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