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国庆】福州近万市民观看国庆升旗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02 11:14: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祖国,我爱您!” 福州近万市民观看国庆升旗仪式

【网络中国节•国庆】福州近万市民观看国庆升旗仪式

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升国旗仪式。记者 林双伟 摄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徐春雷 林巧玲)10月1日,福州五一广场举行2021年国庆升旗仪式,近万名市民一大早前往观看,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当日5时55分,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声,福州市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60名消防指战员护卫着国旗来到旗台下,他们个个眼神坚定不移,脚步铿锵有力,护卫着国旗登上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护旗手奋力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国旗迎着秋风冉冉升起。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仓山区第六中心小学的邓博文面向飘扬的国旗,大声地喊出自己的誓言和心声。

  “祖国,我爱您!”“福州,我爱你!”当日,邓博文的母亲李雨榕和另外10名多家长一起观看了升旗仪式。

  “国歌响起来的那一刻,我激动不已。这些年来,我们福州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老百姓得到了很多的实惠。我相信,福州的明天会更好!”市民王女士自豪地说。

  值得一提的是,观看升旗仪式的群众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