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近六成A级景区已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05 10:58:0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各地文旅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持续抓好A级景区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截至4日,全省共开放A级景区249家,占全省A级景区总数的近六成。

  在文旅活动方面,省实验闽剧院4日在福州三坊七巷主街区进行两场闽剧快闪表演,中央一套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走进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进行直播;福建京剧院创排的新编现代京剧《红土》在线上与广大观众见面;“巧手剪花迎国庆”柘荣剪纸体验活动4日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苑举办;中国闽台缘博物馆举办《闽台缘》主题展;在福州市新近开园的三江口生态公园,举行了《有福之州 乐享国庆》惠民演出活动;在平潭,举办了“传承经典、弘扬文化”——平潭海峡民间艺术馆庆国庆研学活动,让游客在参观体验中了解平潭丰富多彩的海洋文化和非遗项目。

  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游客,在出行时务必选择正规的旅行社并签订旅行合同,不参加低价游;切勿进入未开发、未对公众开放的峡谷、湖泊、水库、无人岛等区域开展活动;谨慎参加户外探险活动,参与高空、高速、潜水等高风险项目时,结合自身健康状况量力而行,并在专业人士指导下活动,不做可能危及自身及他人安全的举动。如有旅游投诉请拨打“12315”投诉电话。(记者 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