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未来三天福州多云到阴为主 体感较为舒适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8 16:39:00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秋风带着凉意,吹走了肆意的骄阳,带来了醉人的秋景。今年入秋进程具有前期慢后期快的特点,前期由于我国南方“秋老虎”厉害,南方大部入秋进程偏晚。进入10月中旬,我国冷空气活动频繁,尤其是14至17日强冷空气过程导致我国多地气温大跳水,加快了入秋进程,福州也在10月17日正式进入秋季。

  最近福州天气相对稳定,气温也没有太大的幅度变化,白天最高气温基本保持在23-24℃之间,体感较为舒适,夜晨低温在17-18℃之间,体感稍凉,早出晚归的朋友,外出要多带一件薄外套。

未来三天福州多云到阴为主 体感较为舒适

  天气方面:未来三天多云到阴为主,云量比较多,天空略显阴沉,个别地方会有分散性的弱降水。天气比较干燥,大家要多补充水分。气象火险等级较高,大家在用电用火方面也要格外注意安全。

  31日南部沿海风力会有所增大,最大阵风将达7-8级,海上航行和作业需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3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转阴,北风2级,气温23~18℃

  2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23~18℃。

  3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西北风2级,气温24~17℃。

  31日白天到夜里,晴,东风2级,气温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