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采购对接会在沪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8 09:42: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7日,第四届进博会福建省交易团配套活动之一——福建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采购对接会在上海举办。对接会吸引参展商、采购商等150多人参加,超5万人通过同步直播在线收看。在重点采购项目签约环节,3批22个项目集中签约。

  近年来,我省大力发展医疗健康产业,初步构建起海洋医药、生物药、化学药、现代中药、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医药流通等一体化生物医药产业体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协作,医疗器械、防疫物资等商品出口快速增长。今年前8个月,我省包含新冠疫苗、检测试剂等在内的医药制品出口增长1105%,为驰援全球抗疫贡献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