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首例省市两级联合定点采购项目完成 19家小微印刷企业入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1 11:0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近日,由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实施的2021~2024年度福建省本级和福州市级印刷服务联合定点采购项目圆满落幕。该项目是福建省首例省市两级联合定点采购项目。

  据悉,项目充分响应政府采购支持小微企业的政策导向,通过在项目采购文件中明确各合同包的小微企业入围数均不少于该合同包总入围数的50%,有力保障了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权利。至开标截止时间,共吸引22家小微印刷企业参与,最终19家企业入围,承接省、市机关事业单位印刷服务项目。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市联合定点采购,是我省政府采购方式与管理的一次创新实践,通过联合采购将零散的项目集合起来,形成一定的采购规模,既有利于优化政府和社会资源配置,提高采购效率,也能在采购过程中加强对中小微、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企业的政策扶持,大大提升了中小微企业的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兼顾采购人合理需求和供应商各项权益的同时实现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