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榕高校文艺社团热议“新时代文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1 09:5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玉纯)为加强对新文艺群体的团结引导,19日下午,由福州市文联主办的榕城高校新文艺社团学习座谈会,在福州文艺家之家举行。来自福州市17所高校22个新文艺社团的70多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各社团代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广大青年新文艺群体要带着深厚感情,继承五四精神、怀揣家国情怀,追求文学梦想、不忘写作初心,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青年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