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1年福建省新闻奖颁奖活动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6 10:40:4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4日,省委宣传部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在福州举办“与新时代同行——2021年福建省新闻奖颁奖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副省长郑建闽,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出席。省、市新闻界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表彰了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福建省获奖代表、2020年度福建省十佳新闻工作者以及2020年度福建新闻奖获奖作品主创人员和2020年度福建新闻奖宣传福建好新闻获奖代表等。2020年度福建省共有14件新闻作品分获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一、二、三等奖,是中国新闻奖设立以来福建省取得的最好成绩。其中,福建日报社深度报道《护送“钻石公主”号上的同胞回家》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专题《闽宁纪事》两件作品获得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颁奖现场,福建省的5位新闻工作者代表分享了优秀新闻作品背后的故事和践行“四力”的心路历程。颁奖活动还穿插了由新闻工作者自编自导的诗音画《在福建大地上的报道》、小组唱《自从选择了你》等节目,抒发了新闻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守正创新、融合发展的决心和信心。